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自已很没用+失望

星期四 热天 28/1/2010
刚刚和哥哥吵了一场架,心里觉得很难过,明明是他不对在先,为什么他会这样骂我?很想哭,觉得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哥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的他是每次当我们骂架时,都不会向对方拿回东西的,现在的他同我,拿回BOAERDBAD了,还说,以后不会教我电脑了。为何他会变成这样?我很难过。
现在的我被关在房间,不敢出来,我很怕我出来后会见到他,他会向我拿回BOAEDBAD。。。可是我还没冲凉啊,怎么办呢??当他向我拿回东西时,我心里一直都怪自已,为何自已都没本事?一直要向别人拿东西用?向哥拿BOADBAD用?向啊敏拿电话用?为何??/为何??我出来工作这久了,难道我连买这两样东西都没本事吗?真的吗?/真的自已没本事??就要一直向别人吞声忍气吗??明明是别人做错??我却要一直都恭奉他吗??我越来越觉得自已很没用,为何自已出来工作了这久,为何连小小的东西都买不起吗?就连一个电话都买不起吗??/越来越觉得自已做了这久工作,都是白费的。。。。
刚和阿茵谈过,他也是一直怪自已没本事,一直都是被别人看扁,看别人的白眼。。。觉得很可怜。他也有说,他很想换工作,不想再留那烂地方做工。。。他说了一句,令我很有深刻印象的,就是以后当我们年纪老了的话,留在这间屋子,是不是以后都是要看哥的面色做人???是不是我们没本事???那以后我们是不是很惨了?被人欺负了吗???我听后,真的有认真的想过,我很想立刻想搬出去住,不想再见到别人的面色做人,可是,现在的我,真的连买小屋子都买不起肋,怎么能搬出去呢??这样,是不是我接下去的日子是不时要一直看面色做人啊??我会很辛苦。。。。。。。
快点啦。。。。毕业啦。。。我很想为自已扑后我将来的路啊。。。我不想被人再看不起了。。。。我很想买属于自已的屋子,虽然是小间的,,我也不介意。。。。只要能搬出去。。。不用被人看不起。。就满足了。。。。是真的。。。在这里。。。我会很认真对自已说。。。。毕业出来要买屋子。。。以后日子好过点。。。。。。男生的事我不会再想了。。。。。离毕业的路还有一段路。。。。现在的日子怎么过呢????/痛苦。。。。。。。什么时候我才有属于自已的屋子啊。。。。抬起头来不让别人看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