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生活很烦闷


星期二 雨天 21:14 晚上

今天,是第一天我要开始进行学校里的乒乓校队了,所以心情有点懒懒地...又可能今天的上课节有六节都是2K班(我自已那班)所以我有点不想去学校.今天,可以说是我骂我的那班的学生最多的一次了.而且连班长都被我骂了.为什么我会这生气?是因为他们连班上所用的MARKER PEN都做不见了。。。我一直骂啊骂。。骂到副班长都哭了。。。那时候我的心开始软起来了。。开始不想再骂下去了。。。现在想回来。。。我应该要替他们想一想。。。因他们还算小。。。不懂事。。。应该要慢慢教他们。不应该一开始就骂起来了。。。
这几天里。。不知道怎么了。。。每到晚上我都开始寂寞起来,开始很想找个朋友去聊聊天。我一直上啊网。。。。一直去寻找我认识的朋友去聊天。。。可是他们每个看起来好象很忙的。。。每个都没上网。。。不知为什么,这几天里我一直很想他。。。信息他。。找他聊天,可是他却没回复我信息。。。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