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第二开学的星期六

星期六 晴天 16/1/2010

今天,是星期六,我没去教书。感觉上有点放松起来,所以昨晚一睡就睡到早上九点多了。。。很懒睡吧??可能没教书的关系吧。。
不知道为何,今天我觉得我好象没什么心情做东西。心情有点闷闷的,君庭约我出去喝茶我不要去,午餐也没买了,想做功课却到现在都没开始做。。刚刚与一个不认识的朋友MSN。。。TCHEEJIAN聊天。我与他谈天,惊哎的是他却说喜欢我。。哎。很亿嘿了吧?喜欢一个人有这简单吗?吓死我啦。。对男女朋友真的有这简单吗?有谁能告诉我?这一个月里,看到哥哥一直没在家,常常出去,与女朋友一起,心里有点难过,因为有时想要他帮忙都很难,而且觉得他有点变了。。。变到不爱家人了。。。只是把家当这是HOSTEL而已。。。很晚晚才回家。。。有时我还看不到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