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阿敏返去学院了

刚刚送完阿敏返去金宝读书,心里有点不舍,回到家里,再也听不到阿敏的笑声,整个家好象静了很多。有点不习惯....哎...明天又要重回学校返工了,一想起要回工作了,真的懒起来了。有点不想工作的感觉。。。可能想起我那班的学生吧,今年的学生真的很难教,真的很担心我不知道能不能把他们教好,有很多懒惰虫,懒到不能把功课做好,真的有时会很想把他们赶到门外站,不想再见到他们。挨,谁能给我些办法把他们教好呢?我真的很想再见回我以前教3K班的学生啊。。很想念他们。。。尤其是那位名叫刘嘉倪的学生,我对她特别爱护有加,每次我见到她,我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令我感觉到我要有责任地要保护她,教好她。我自已都不知道为何会要这种感觉。。。。
可惜,今年的我。。。却没有机会再进他那班教她了。不知道今年的我没教她,她会不会想念我呢?虽然我已经不再是她的级任了,她会不会记得我呢?
今天我和俊耀聊MSN,听到他有点失落的感觉,问起他有什么原因时,他却不说,从他说话中,听得出,他好象面对感情问题,可惜他没有告诉我,,又可能他当我不是知已朋友,所以不想把事情说出来。无论如何,虽然他不肯说出什么事情,可是我身为他朋友的,希望他能重新挣作起来,做回他一直喜喜哈哈的角色。做回一直看起来没烦恼的男生,这也是我最想爱看到的样子。加油啊!俊耀。。。
刚去了金宝,总于可以去到金令酒家吃晚餐了。感觉有点满足感,因上次我们来时却无法进去因那边正举办着酒席,所以今天特别有满足感。晚餐我们点了四样菜,吃了RM47。20。大家平均起来吃了RM12。可能说OK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