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心情不好

星期日 热天 24/1/10

昨天从阿敏吵了一场架,现在心情很不好,现在阿敏已经和哥哥一起返金宝了,家里现在安静了很多,可是,不知道怎么了.,觉得有点对阿敏不舍得的感觉。
现在想回去为何会和阿敏吵起架来,觉得有点摸明奇妙,小的事情为何要把它变成大事呢?为何不能把它变没有呢?为何要把它越大越大了,甚至要与家人反脸呢?何必呢?事情发生的源头是因为我的上学的衣服放去了他楼下的衣橱而已,为何她要发这大脾气呢?一直对我们骂个不停呢?而且用一种当我们是仇人的眼光对我们呢?只不过小的事情而已,为何她有这生气呢?
当她要责问我时,我都没有心打算要生气的,我只不过回复他,我会把他处理好而已,我这答是有问题吗?为何她有这生气???为何?一直很大声的大喊大叫???
这久来她都没这发脾气了为何昨晚会因这小事情发这大脾气的??前几天我和她还是好好的,我和她一起好好地在金宝找了几个小时的文学资料。而且我们还一起到他学院拍照呢,很开心的。为何现在我们却大家当大家当仇人看待呢?人的心情真的变化无常吗?现在的我很不开心。
本来还打算要和她今天好好的去SHOPPING TESCO 走走的,要向她的朋友买面摸的,然后载她回金宝的,现在却。。。。。。没有了,哎。。。。。。
哎,想到这样,我都不知道要几时才能和他和好呢??刚才他连早上都没和我们一起去吃。一声不响的和哥哥返金宝了,妈妈每次说起他都有点伤心而且有点生气。我看得出来,只不过小的事情而已。。。为何他会发起脾气来。哎。。。
前天,我买了一些燕菜糕粉回来打算今天做一些给家人一起吃的,可是现在。。。。我都没心情做了。哎,天啊。。。我真的不高兴。有谁会来安慰我呢??家里一片静静的,每个人都不想多说话,我觉得很闷和很不习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