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闷闷不乐

星期二 热天 2/2/2010
今天,天气很热,热到我都顶不顺了.所以一回到家后,就一直藏在房间里,就开了冷气了....一开了冷气了...就一直看韩国戏花样男子.....看完了大结局了....感觉到那个女生...很幸福哦....在他的身边一直有这深爱他的男人.....一直对他不离不舍.....而且他的身边又有个红颜知已....一直莫莫第保护着他......真幸福....刚才从那个结局里...听到他的红颜知已....对着..那个女生说....了一句话..."如果你不能修医课毕业的话...我也会一直会守在你的身边....一起等你毕业...哇...他那句话...真的令我好感动哦...如果现在的我...有这样的男生肯愿意等我的话...我也许一定会感动的....
想回去...几年前...我还记得这句话...我曾经听过一个男生对过我说....那时候的我...真的以为他会等我读书毕业.....可是....他却没有做到.....这句话..才说了几个月后...他就另接另外一个女朋友了...现在还结婚了....挨....为何我不会好象那为女生那样得到这幸福的等待呢/??
现在的我....藏在房间....觉得.很闷...很想找个人聊天...可是...网上...没有一个另我想谈的朋友...挨...好无聊哦.. ////为何我想与他聊的人..不会山来找我聊天的...我很无聊哦...又很热...
挨...
近来..就快新年了...很想与同事们一起到外面好好地吃一餐...可是约来约去...都不齐人....觉得很气人....为何他们真的很难出来吗/???难道...只吃一顿而已有这难吗/????我的心里觉得很不爽他们....为何....每次约他们都不能爽快点吗/????可是..我却很想能与他们出去....吃东西......挨...我都不知道要如何才好...迁就一个....又不能迁就一个....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