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快乐的一天

星期六 晴天 18-12-2010


今天,一早我就起身了,早餐还没吃,不用载妈妈去巴杀买菜,突然间觉得自已有点无所事事那样。虽然现在的我是有点准备学生开学的功课要去准备的。。可是我的心却一天比一天地懒惰起来了。什么事都不想去做了。。。只是很想静静地把自已放着。。。静静地一点一点把自已不开心的事情一一地自我安慰。。。
昨天是我假期里玩得最开心的一天。。和俊庭,慧芳。A GU和他的女朋友一起玩了大半天。。一起去唱K一起去打BOWLING。。。真是开心。。。在那时候觉得大家在玩时候,大家都很文静。我看来只有我一个最顽皮的那个吧。。常常在那边打绕。。。常爱笑。。。不知道那时的我大家会不会喜欢呢/??或者会吓了他们一跳呢。。。。其实呢。。。那时候只不过很想把气氛带出来。。。难得大家是很少出来玩的。。。可是。。。为何不把好的心情带出来呢。。。。。
还有四天,我就要去SINGAPORA玩了。。心情有点期待。。不知道那边的生活是如何的呢?/是不是与IPOH这地方不一样的呢/?真的有点期待想去玩一番。。。。但是另一边的我。。。却不知道为何有点失落饿感觉。。。。。一旦我想起我去SINGAPOARA去四天两夜的话。。意思的话。。我就是与“他”那两晚不能在晚上联络哦。。。心里有点不习惯。。。不知道那天的我会不会因他没信息不能去睡着呢/?/心里有点乱了。。。。昨晚我特意叫他不要在晚上信息与电话我。。。。我很想试看没有得到他的信息与电话的那个晚上的我究竟会怎样的。。。会不会因他睡不着呢/?是不是整个晚上都等着他的来电信息。。。。。最后我得到的结果是。。。我真是想念他了。。。。在昨晚我真的不能睡不着。。本来的我信息通知他后。。我就把电话关掉。。。可是到了晚上我却把电话开机了。。。很想去检查看电话是不是有他的来电信息。。。。很想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可是当我去在半夜2PM开机时。。。我发现到他连一封信息给我都没有。。。我那时候的心是多么多么低落。。。。。我知道他的心是没有想我的。。。。。他根本只是把我当着是他的玩具而已。。。只是当得空的时候。。才拿出来玩玩开心而已。/??难道我感觉他对我的感觉全是错的/??/他真的只是当我是朋友而已/???只是朋友!!!!!!!!!!!!!
我一次又一次地向他表明我的心意。。。可是他一次又一次地拒绝我。。难道他真的不知道HURT别人的心很痛的吗/?/ 难道他真的对我一点点感觉都是没有的/??/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