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伤心的一天

星期六 25-2-2011 晴天

自从在上个星期得知道哥哥决定要结婚的一天,我就开始不开心了..不开心是不是因为失去了一向疼我哥哥?当然不是啦..我不开心是因为他竟然会做出了要赶我们(与茵)这个家...他为了要老婆而不要我们这些妹妹..我听了真的很难过...真的心都碎掉了...我真的很想哭...他既然一点兄妹情都不理..尤其当我现在面对着这困难的日子...他既然说了一些这难听的说话....要赶我们走....现在我都要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真的要搬家吗/??
每一天妈妈都提醒我...如果找到适合的物子就要开始买下来了...好为自已做打算了...我听到这一些话..我心理真的很难受.难受是因为为何大家是一家人.为何不能住一起呢//?为何不能像以前那样..能够一起住呢/??真的要搬吗/?说真的...我真的...无能为力了...依照我现在的薪水来看..我现在已经降薪了..扣到每个月的剩钱..我都不剩多钱了...我是无法买间屋子来住的....难道真的走到最后一步...就是租房间吗/?/我真的很难接受这事实哦...
最近我好努力着问我的学生关于补习的事..我很想赚些钱为自已打算了...但是问了再问..还是没有学生要补习....没钱的日子我真的很难过哦...我好辛苦哦...在这两个星期里...我都开始省钱了...开始了一些刻苦的日子..不再乱买东西吃..不再吃L贵LUNCH...很想把钱剩下来以防以后日子好过....
天啊....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啊....每一天当我回到家后.我的心就回开始不开心起来..了..整天把自已关起来在房间...不想见到他..免得他总一天会开口把我赶出这个家...我真不想搬出去啊...为何你会这样对我/??/前一天..在吃饭的时候..他既然做出了..一些举动.,开始不给我吃饱饭了.开始给脸子我看了...究竟你是不是我哥来的/??为何你能够这样对你的亲生妹妹的..???现在爸爸妈妈还在家里...你都可以这样对我/?/那么以后爸爸妈妈不在的话.,你不是会对我做出什么吗/?我每一天我都过得很辛苦...好象每天都要开他的面色做人.....越来越觉得这个家不是自已家了.....
前天..我总预把事情告诉他知道了...本来一向我都不想让他知道我的家里的事..可是一次又一次的他问我..最后我把事情告诉他了...虽然他在电话里没有怎么安慰我..可是不知道为何当我把事情告诉他后..我心理有点舒服了....这件事我在学校里只有庭.虹和祥知道了而已...每当我心理有什么不满..我都找他们诉苦.....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对谁说了....
天啊...你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要搬出去吗/??其实我真不想搬啦..依照我现在情况来看...我真的能做到吗??很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