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很闷的一天

14-11-2010 热天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对大家来说可能是一个快乐的一天,每个工作人是多么地期待每个星期日的来临,很想在在那一天可以好好地与朋友一起吃喝玩乐。。所以在我的心目中星期日对他们是多么地快乐的。。。可是对我来说。。。每个星期日却是我最无聊的一天。。。。是最闷的一天。。我很想快点把今天马上过完,很想把星期一。。快点叫来。。。。。
想知道为何我会这说吗/??因为对我来说,每个星期日都是呆在家,好象把自一放在在一个小笼子里了。。。连门口都不想出去,可以来说,和我最靠近的人就是电脑了。。我每天对着他多过我对自已的家人。有时候我的心真的好寂寞起来,好象在网上找朋友聊天,可是却没有一个能与我聊心事的人。。。。哎。。。一次又一次地打开电脑,上面子书,真的很希望有人与我谈天。。。。。可是等来等去都是没人在。。。是不是觉得我个人很无聊哦。。。很是不是很可怜哦。。。。。一个人都长得这大了。。。却每一天假期都困在家里。。简直是一个井底之蛙。。。。什么都不会。。。。。哎。。。。。越想起来。。我都觉得我自已都是这种人了。。。很闲啊。。。怎么没人陪陪我的/???/
这几天,不知道为何我一直与业还有保持联络,很自然地我们都会在晚上11点多不停地用信息联络起来。。。虽然在他的信息里常有色色的信息。。。可是不知道为何我的心很自然地与和他一起谈起来。。。。真的有点心动很想去找他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因他的出现。。带有这色情的话题,我的感觉不知道很自然每一天都会脑袋里常会想起做爱的片段。。。很自然每次上网去寻找做爱的片段来看。。。而我的下身自然就会有了感觉。。。。。有时候我还会跑到哥的房间里去寻找他的电脑里是否有这些记录。。。。很想去看。。。。。有时侯在我睡觉时,我的脑袋里自然幻想与业做起爱来。。。。越做越逼真。。。。而我的下体自然会很兴奋的感觉。。。当时的我真的很享受感觉。。。。。现在的我。。真的有点冲动想把事情变真去了。。。很想知道下到底如果真正做起时是不是会有这种感觉。。丽。。。你要醒醒来啊。。不可以乱来的啦。。。。。你明白到他不是真正对你好的人。。。为何你还要送上门给他吃呢。。。。你知道吗/?当他吃完你之后。。可能他一走了之呢。。。。。。到时候。。你肯定会后愧的。。。。。。
我听回来说。。。当你做完第一次之后,将来你继续想要与别人做爱的。。。我听后,虽然心里有点担心起来。。可是为何有一反面地想。。。那么我与业之间。。。会不会因为都需要它。而继续会再见面??那么到底是不个好消息还是个坏消息呢/???知道我这说,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呢/?对一个不爱你的男生。。。为何自已会这堕落,令愿把自已的身体送上门。。。虽然我知道他现在的我只是对我的身体有兴趣而已。。。而不是真正喜欢我。。。。。。昨晚,为了等他的信息。。我都牺牲了睡眠时间与他信息到一点多。。。。我多次在信息里暗示我想与他一起拍拖。。。。可是。。得来的答案时。。。他告诉我。。现在的他暂时不需要。。。。等他定性之后才会想这种事情。。。。。听完了他的回答。。我的心多么的伤心。。。。。之前所做的工夫原来是白费一场的。。。。原来与他相处了这一段日子。。。。原来都是我一人心甘情愿而已。。。。。单方面安恋而已。。。。伤心。。。。。
不知道为何我一直向自已说。。要放弃他了。。不要去把希望放去那个人身上了。。。可是不知道为何一次有一次地到最后我还是把他放不下。。。。。。一直和他保持联络。。。。。哎。。。。我很讨厌自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