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很不爽

星期三 晴天 3/11/2010


刚从学校回来,今天因为是课外活动日,所以三点半才回家,感觉上有点累了..可是我的心却很不爽..很想找个人去诉苦下..可是我知道是没一个人要听我的事情的....就算有..他们也是当听听故事而已....而不会真心拿出来对我好的.....所以现在的我和想把我的不爽的事情写在BLOG里让我的心情好过一点....
对我不爽的事....是刚刚今天早上我去约同事去吃STIMBOT..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来的.可是...却搞到我的心不想去了...原因是我的心是本来要约全部我的那GENG的朋友...可是到现在却大家都说不要去了..一个两个都说..不舒服不要去.....气到我半死...难道吃一点点东西而已...就让他们不舒服吗///有这严重吗/???我去约人...你们每个都不要去...我想..我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报仇的...以后你们要约我去吃的东西时...我也会用回这招的...看你有何感受....??喝.....气死我了...我很不爽了....
后天开始有三天的假期了...是因为是DEEPAVALI.....在这几天里我看得出业是非常期待我来找他的....也因为这样..他每个晚上都会信息我...问我买了车票了吗/?问我几点到....其实我也明白到...他为何对这件事非常紧张的...原因是我知道是他是很想与我做爱....很想尝试做性爱的事情....其实呢..当我每天晚上都收他的信息时...我每次的心情都很期待的....不管那时的我已经再睡觉了...可是我一担听到电话信息声...我都会很自然去回复信息....自然地也睡觉也不睡了....那时候的我是很高兴能与他电话信息的....虽然每次他都会叫我打电话给他与他聊天..也其实浪费了我很多钱...可是...我的心却很心甘心愿的为他付出这笔的钱去与他通电话..也可能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爱情是麻木的吧....
自从他一直问我叫我去找他与他做爱时..我那时候的心情是如此的高兴的...也许是因为我有机会能与他能近一步的接触了...能眼睁睁地光脱脱地与他做起亲密的动作....我的心我的脑袋一直在幻想着与他做起爱的事....我的心很自然地很期待起来...我的心真的很想与他一起....很希望与他能度过一个很亲密的晚上....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件很不对的事....很不理智的事...可是我却很享受他每次都提到想与我在进行这种事的感觉.....我的心其实是很想与他去做的...可是我却现在为此都很犹豫不决..我很担心别人的眼光看待我们..我很怕我们如果做出这伤风败类的事....万一我有了孩子的话..他却不要我的话..那我不是很亏哦..??很不值得哦..??到时候我要一个人去面对这问题了...我不想做一个未婚妈妈..虽然我现在是很想与他一起....可是我不想到时候..大家会后愧....
昨晚我与他信息...我问他..到底我与他现在是属于是什关系...那时候的我是在试探着他对我的感觉是如何...然后我再去考虑他的要求...我的心在想.如果他说了一句...他开始对我有感觉了..有点喜欢我了...也许我会马上决定与他做..但如果他说..对我只是朋友而已...也许这情况就不同了....我会让自已青醒过来....等了他好久下..他总预有对我的信息有回复我了....他回我说...是朋友吧....当时我的心立刻碎了起来.....我的心简直想要哭了起来.....为何我对他这明显了....为何他还是对我只不过是朋友看待而已???难道我真的有这差吗/??/难道你看不出我喜欢你了吗?/我很想哭?......那时候的我.如果他对我只把过是朋友而已..那为何我还要为他牺牲我的身体给他呢/?/如果我真的做了话..那我真的很傻了....看完他回复我的信息后..我的心..立刻有了个决定了..我马上回了他信息说....既然你把我当成朋友看待...那么我想我们也不用使用身体触碰对方了.....那时候的我回他信息时..我的心既然是那么的痛的.....早上...他有回我信息..他回我..说..你不要给我啦/??/我看完了这信息后..我没再回他了.....因我明白就算他对我有这好...也许他只不过想得到我的身体而已......一担得到后..他也许吃完我后..就会马上抽身了....到时候我真的现在不能想象了.......
好了...现在的我好象好好睡一会...我很想与他一起..可是他却这样对我.....当我是朋友而已.....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本来想找同事一起去开心下的...可是一个两个都不要去....我的心更不能开心起来.....喝...你们同事...好野...以后我会好好记得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