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放不底他...

30-10-2010 雨天 星期六

不知道为何最近一直想念着业...我们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联络对方了..不知道为何我会变成这样的?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已,为何我会挂着一个不值得我去挂的人呢??对方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为何你还是不放手呢?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已了...你知道吗/?每一个晚上我都很期待他会信息我,或者来电找我..可是每一天我的希望却变成了失望..他真的做不到给我..我真的很傻把/?/有时侯为了让自已好过点,我既然把自已本来一向迟睡的我,变成了早睡的人,我一直为了他而找借口去安慰我自已.安慰自已说早点睡吧..也许他今晚不会打来的话,也许明晚会打电话给我的...放心...去睡吧...一次又一次给自已期望。你知道吗?这希望已经维持了一个星期了,我的心里一点都不好受。。
在这个星期三我总预忍不住了。。我主动发了一封信息给他了。。我告诉他,我想念他,问他有没有想我?可是这封信息他还是没有复我!!!我一天又一天地等着他的回复信息。心里一直问自已。是不是前最后和他联络的那次,我在说话方面是不是得罪了他了,令他开始觉得我讨厌了,不要和我再联络了。。。。这问题一直不停着问我自已。。。。而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我有再次信息他一次了。。。信息你我问他最近好不好/??可是到目前为此他都是一样没复我了。。。。我觉得我越来越变的CHEAP了???为何我会这样作贱我自已??为了一个相处不久的人而变成这样了。。。吃不好。。。睡不好。。连自已的生活习惯都为他而改变!!!!我开始讨厌我自已。。。。
还记得在前几个星期。。。他一直每个晚上都有上网。。我们每一天都聊得蛮开心的。。。虽然话题里常带有点色色的感觉。。可是我当时的感觉是很高兴的。。。。因我对他开始有多少的了解了。。。。我很享受那时的时间,因为感觉到我们好象大家都有点感觉了。。。。不知不觉把距离拉进了。。。可是好的时光不会保持得很久。。。直到他对我说。。他的手机不能再上网聊天了。。。我听到那句话。。。当时的心简直好梦都碎了。。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们没在网上联络的话。。。。相信我们两个人肯定不能再联络了。。。因我了解他是不会用手机里的钱去特意与我联络的。。。。。我可以告诉我自已。。。。。我们两不会再好象之前那样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等待他的信息。。而因为他不再回复我的问题。。不知不觉我的心绪也被影响了。。。。我变成我的脾气很暴槽起来了。。。。一点点的话我听了我不爽的话。。我会特意的说起来,这样子也可能这样现在的我得罪了妈妈了。。。现在的妈妈已经开始对我有点生气了。。。。。而我的心。。。一直很想离开这个家。。很想再次回到学院读书。。。很想趁机去下他。。。。你知道吗/?最近我看到报纸说。。我的KISSM可能将会在这次的年尾举办了。。。而本来的十四个星期变成了三天而已。。。。这消息不知道我听了有一半是喜一半是悲。。。。喜的是因为KISSM举办了。。也就是说我用了四年读学院的时间总预可以毕业了。。。。我可以有机会成为及格的老师了。。。而悲的是。。。如果我有机会的话能回到学院的话。。。我只能见到他的机会。也只有三天的时间而已。。。。。。我的心里有点难过起来。。。。。。
好啦。不多写了。。。。等下要吃饭了。。我想今晚的晚餐肯定大家都会吃的不开心了。。。。有点面左左。。。。而今晚的我。。又不知道会不会因他而睡不着觉呢。。。。。真的放不底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