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想念他...

16-9-2010 热天 星期四


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不用去上班,因为今天被列为马来西亚独立日,以后每一年的今天都会假期一天。所以我一整天都留在家里,除了去吃早餐和午餐吧了,其他的地方我都没去了。可能也因为没朋友约出去,二来是因为是本人没钱了。。。所以能节省就节省了。
这个星期是我第一个星期从学院回来后第一次回班上班,只上了两天的班而已,就假期一天了,所以没能觉得有什么不习惯的。不知道自从从学院回来之后,我的笑容越来越少了。。尤其在家里,不知道为何我会在家里因一点点的事情而令我不开心。。。有时候还会令到我不想呆在这个家了。。。在学校呢,表面上我还是常常挂着笑容对这每一个老师们,可是心里我却那么的不开心。。。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明白我的心因什么而不开心呢??我知道对他们来说我只不过是个KAREFEI。。。所以在他们眼中我是多么的藐小。。。所以对他们来说。。我开不开心对他们是没什么影响的。。。只不过我一单方面只在想希望从他们那边至少有一两个是真真正正地对我关心下。。。
自从我回来家后,我的每一天每一天都会想起那个人的。。。。我真的很想就能见到他。每一晚我不自觉地上网,希望有机会地见到他在网上,能趁机与他谈谈天。虽然枉天不负有心人,他差不多每一天都会上来网上,所以我又很自然地自动地找他聊天。表面上他多数都有回我的信息,可是我感觉出来他越来越对我冷淡了。甚至回我的信息的字数也越来越少了。。。我的心也因为这样。。越来越觉得很冷淡了,越不开心。我会一直在想,为何他会这样对我呢?是不是我令他觉得很讨厌呢??是不是他不喜欢我了?是不是我的条件很差。。。这样的我就是不是他要的茶吗??为什么??如果他能接受我的话,任何的东西我是可以改的。。。。直到他能接受我。。。。我真的会因他而改的。。。
不知道为何这几晚,我一直在梦中我一直梦见到业了,我梦到我们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一起去旅行,甚至昨晚我还梦见他与我同睡在一个KEM里呢?那是侯的我是多么觉得自已好幸福呢??/一直睡在他旁边,一直看着他睡觉的样子。我觉得自已很幸福哦。。。这个梦我一直不想醒。。我多么地想把它留住呢!!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从梦中醒来后,发现到全部美好的东西也不见了,我的心是多么的伤心。。。。为何梦中的事情不可以发生在现实呢???今天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再次梦见他呢??而他?/会不会在他的梦中会梦见我呢???
昨天,我与他聊MSN,在这次中他令我不开心了,我问他有准备生日礼物给我吗??在我的心里我是多么地希望他能用美丽的谎言去欺骗我。。。可是他却办不到!!他既然跟我说:“没有,抱歉!以后你有机会来时再请我吃东西。 ”他这句话,真的很伤我的心呢!!!为何他不能好好地说个骗话骗我呢??让我高兴下也不能吗?哎。。。。为何他会这样对我的???为何我会喜欢上这种不会哄自已开心的男生呢??是不是因为他是不喜欢我,只当我是普通同学,所以才这样对我呢????业。。。我真的不想你当我是普通朋友啊。。。。你知道吗/??你知道不知道?昨晚我说因我电话没钱了,很想你打电话给我,之后你就打了下电话给我,虽然我是没去接你电话(要省你电话钱),可是你知道吗?我那时候的心情是多么地高兴哦。。。因为你是会打电话给我的。。。是会关心我的。。然后昨晚你说电话没什么钱了,不能打电话给我谈久,我就马上就跑去进钱了,很想马上就能听到你的声音了,可是因电话进钱出先问题了,所以迟了。。可是你知道吗?为何接下去的话里,你却一直在伤我的心呢?你不知道我当时的心在哭吗??为何你连一点点希望都不能给我么??我知道在下个星期四我的生日你是不可能与我庆祝了,可是你连一点点的哄我高兴的话也说不出口吗???为何你会这样???为什么?/难道我一直对你的心怎样是你不知道的吗/??我与我的同事朋友说起,他们也可以从我的行动中,我是做主动的人。。。为何你到现在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呢/??我到底是真的这难接受吗??

昨天我与纹一起去吃LUNCH,在谈话中,我也告诉她,我怎样对你的心意,她听了,也向着我说,我这做女生的,也太过主动了吧??一直去联络你关心你。。。电话你。。甚至连知道考试的TIPS后就马上就通知你了。可是你却这样的对我。。。看来。。。他也对我说了一句,要我对你死心!!!不应该再对你痴恋了。。。还说,如果你是能接受我的话,早就应该有行动了,可是你却没有!!!!那证明你是不会接收我我的。。。他劝我应该要早点去找别人的男生了,不应该再把时间放在你的人身上了。。。可是你知道吗/??我会听我的朋友话吗???现在的我对你真的不想把你放开,不死心。。。很希望有一天你会能接受我!!!做你的女朋友。。。很想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自从毕业后,我知道我们是很少机会再见面了,可是你知道吗?/我每一天都会重开回你以前SEND给我的PHOTO(电话里),每一天很想能见到你的样子。。。。。很想念你!!!很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样子。。。。很希望在你的心里我也有一点点的小位置。。。。。。那你呢?会不会也会这样想我呢?业,我真的好想你哦。。
哎。。。。。。我知道我们两不知道几时会有机会再见面。。。有好多次我真的很想主动去找你的。。。。可是一次又一次地你拒绝了我,是不是你是因为不肯接受我,所以不希望我来找你呢/???哎。。。。有好多次我真的很想跟你坦白一切,很想希望你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很想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很想爽快的知道结果是如何的。。。。可是我却办不到。。。。也许我是怕你会对我坦白一切,拒绝我。。。。又HURT我。。。。所以到如今我才开不了口。。。。。。现在的我,是多么地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能接受我。。。。希望你不会把我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