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毕业了.....

10-09-2010 星期五 热天


今天我总预回到家了,前四天前我已经到学院一趟了,试也总于考完了,总算松了一口气了。这次已是我最后一次回学院了,总预我可以毕业了,应该现在的我是很开心开心的,可是不知道为何我的心自从回到家后,我就一直不开心。。。一直闷闷不乐。原因是我知道我是不舍得离开学院了,不舍得学院里的朋友,不舍得学院里的讲师们。。。突然间我有一种很想念他们的感觉起来。。。。。

自从我踏出学院时7/9 那天,我心里已经很清楚自已已经是正正式式要离开学院了,不再可能要回来学院了,那时候的我,我的心里是在哭的。。。。很不舍得。。。。离开这间学院了。尤其是不再有机会与业一起上课了,不再与我的好朋友枚思玉萍一起吃喝玩乐了。。。。不舍得以前全班的同学一起去游玩一日游的日子,不舍得大家一起去学习,不舍得大家一起做运动,不舍得。。。。。。哎。。。很多不舍得不舍得啊。。。。天啊。。。为何我有这多不舍得的感觉的。。。不知道其他同学们有没有与我相同的感觉呢??/特别是业。。会不会因为我们不再是同学了。。。他会不会想念着我呢/???
今天我重开看回YENG给我的毕业DVD,我一面看,心里一直在哭,很差点眼泪要流出来了。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四年了,话长不长,话短不短。。大家一起同甘同乐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大家也要各奔东西了,很不舍得。。。。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又再聚在一起呢》就算有。。感情会不会变淡呢?会不会以前那样这样好呢??/可是我知道,人是会变的。。。。骗不了自已。我知道将来的我们大家的感情不再与以前这好。。。。所以现在的我才会这不舍得。。。很想把这现在的感情留住。。。不想把他这样流走。。流失。。。也许我这想法是很傻,可是我是出自我的真心话。
在7/9那天,我载着GOKPENG一起回去北海时,在车里时我们两一起说起在四年前大家来学院的趣事,大家是如何认识对方的。。第一次认识的人是谁?第一次搬进学院里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读书的样子,一起因水灾而逃难的日子,大家一起去BIG ,PL的日子,大家越说越好不舍得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四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十六个人真的要毕业了。。。。。。真真的要离开学院了。
以后的假期我不用再去学院读书了,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呢。。。以后的假期放假我都会留在家了,从此就要留在家了,不需要出门了,我真的不想这样的生活。。。不想每天都留在家里了,不想每件事都要看妈妈的眼色做人,不想每次出门都要妈妈限制。。。我觉得自已又要重回到坐牢的日子了。。。我真的很不喜欢。。。。。今天只是第一天我回到家而已,我就开始感觉到不自在了,每样事都要以家人为主。。。每次出门都要大班人出去,说真的。。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可是。。。。。现实就放在眼前,我是要逼迫要接受这事实的。。。。。。不知道几时。。。我会有机会重实回我自由的生活呢。。。。。
已经第三天了,我已经没见到业三天了。我差不多每一天我都会想念着他。。。很想每日都能听到他的声音,每日能见到他的样子。。。。可是我的这小愿望能实现吗/??业会不会喜欢我呢????现在的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毕业后的我们两不再联络了。。。。。。我会很伤心的。。。我很怕我会控制不到我自已。。。。。。很怕自已胡思乱想。。。。。我想我是喜欢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