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又要快回学院了

22-08-2010 夜天 星期日


从今天开始到数回来,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回学院了,这次回学院主要是要回去考试SEM 5 ,之后就是做个REFLEKSI PRATIKUM,就可以回家了,这次回去学院大概是四五天的日子吧。这次也许倒数回去,也还有一次能与同学们见面了,感觉到有点不舍得,虽然这四年里,我与同班的同学关系不是很好,有时候也会感觉到自已被忽跃的一个,心里真的有点不好受。可是大家话说能相处的的时间也这久了,我也不想与他们计较这多了。。。。。

最近不知道为何我一直埋头读书,可是读来读去,都不能进大脑,越读越让自已好象没心读书了,所以觉得好象在浪费时间那样的。。。好想干脆把书都放下来,不想去读它,可是却没做到。。。原因是我真的很想把书读好,让自已在这次的考试成绩里能考好一点。。。如果真的还是不能考好一点的话,也当这自已已经尽力去做了,没有后规之心了。。。

刚刚业也信息我了,那时候的我是在房间里读这书,自从他信息我之后,我的心已经不能安心下来了,我一直把我的电话放在旁边,默默地等待他的回电,可是他常让我失望了,他只回我两封信息后,就不再来信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