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闷闷不乐(2)

9-8-2010 热天 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是全新的一周,不知道为何今天的我却有种不开心的感觉,很想找个人去谈谈天,可是无论我开了几多次电脑寻找网络,都找不到一个能真心的说出心事,所以惟有把心事存在我的心里。可能是因为这样令我不开心的感觉。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感觉。
明天我就要给嚣张看我如何进行教BI 科学了,心里很紧张,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计划好我要如何进行教,我都不明白为何我会变成这样的?本来这件事是很重要的,需要把多时间放在这里的,可是我却懒惰起来,一直把时间拖啊拖。。。根本都不想把计划做好,完完全全不把这事情放在心里。你看,现在的我应该去想计划的,可是现在的我却有点睡意了,很想一觉睡到天亮。天啊。。。。为何我会变成这样的??命题就是要表现的时候了,为何我会这样的??/丽啊丽,要醒醒啊!!!
今天我等了一整天,电话一个信息都没有。。。连那个男剩的电话信息都没有了,今天的电话真的变成静静的。。。。有点不习惯。。。可是到了彷晚,我突然间听到有个信息的声音,在那时候,我一心以为是那个他会信息我了,我好开心。。。也马上跑去拿电话去看了。。。可是???结果不是。。。。一切美好的期望又掉进谷底了。。。。原来只不过MAXIS公司信息来的。。。。他已经有一个星期没信息我了。。。。。。我很失望了。。。。昨晚的我才答应自已不要去想他了。。。可是我却控制不来自已。。。。。
好了。。。我要去绵了。。。。很希望明天的表演能好好地表现出来。。。。突然间很希望会有个人会祝福我。。。无论是谁也好。。我真的很希望会有个人能支持我。。。。。可是。。。。。到现在为止。。。却还没有。。。。。。好啦。。。唯有自已祝福自已啦。。。祝福自已能在明天给校长看的表现能马到功成。。。。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