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挂住他

9-7-2010 快要下雨 星期五

现在的我刚刚回到家了.刚与青纹去成中成吃完LUNCH回来,整个人都觉得狠累。现在抬头望下天空,天空就快要下雨了。不知道为何我有个不开心的感觉。突然间我有点想念着他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回来学院有三个星期了。。不知道现在的他过得怎样了?样子变成怎样//突然间很想见到他的样子,可是我知道这不可能的。。惟有现在的我拿起电话去看相中的他而已。前两天我有和他电话联络,不知道为何每次我同谈完天之后,我的心自然会高兴起来的。或者是一个神气的力量让我提神吧??每次同他谈完天,我都有一种不想去睡的感觉,好过一杯KOPI那样,不用喝了也可以提神。
虽然与他谈电话的时间已经有两了没谈了,可是我还是很记得他跟我说的话的。在他的话中,他说若我能来找他的话,他能带我去玩。。。我听了他那句话。。我简直很想立刻想飞奋去找他了。。。很想第一时间能见到他。我的心真的很高兴哦。。。。简直不能那天睡觉我也会笑出来了。。。

No comments: